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2017-11-08 15:33:4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11月4日,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海口人民公园开展了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翔,以及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4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抗战英雄纪念碑下,党支部书记袁翔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赵荟萍同志为大家讲解抗战英雄冯白驹的事迹。最后,邓志斌书记作重要讲话,希望各位研究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对各位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要原原本本得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新党章,学习中纪委报告,完成行动上的入党;二是要加强党性锻炼,用党性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将党性锻炼融入到工作学习之中。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牢记使命,努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科研领域做出一番成绩。党员赵荟萍同志表示:“这次活动让我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历史,体验了一座丰碑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程,激励了我们年轻一代的党员同志更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入党积极分子黄锦则表示,通过这次党日活动,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以及决心,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