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文学院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9-28 20:50:4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文学院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9月26日下午4:30,我院在田家炳703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文中童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邓志斌带领全体教师全文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并传达了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结合高校职能和学校自身建设方面提出的五点要求:一是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人才的培养水平;二是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的研究水平;三是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的服务水平;四是不断提升生态文明文化的传承水平;五是不断提升生态文明校园的建设水平。
       为了更好地贯彻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邓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全体教师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增强生态文明意识;二是在学生中开展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培养和树立生态文明意识;三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把《决定》精神学深学细、落到实处;四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志愿者的优势,进社区、进景区、进学校,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活动;五是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生态文明普及读本和教材的编写,参与“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活动,挖掘弘扬特色乡土田园文化。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