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6-12-08 15:08:1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2月6日下午3时,文学院在田家炳703教室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中童同志主持。
       会上,邵宁宁院长就2015-2016年度的文学院工作做了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报告。工作报告全面肯定了该院在一年内的工作成绩,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付出的努力。在肯定工作的同时,邵院长也提出了四点希望及要求,一是要对专业设置进行调整;二是要继续充实师资队伍,夯实专业基础问题;三是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四是要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增强各专业学术影响力。邵院长还对2015-2016年度的财务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讲解。
       文中童副书记对2015-2016年度工会工作向大会做了报告。报告中总结了工会在一年内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工会在教职工和学校之间起到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肯定了工会的作用,接着院办钱烨老师对工会经费使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最后,徐仲佳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教师科研能力;二是要继续抓好教学工作;三是要继续高度关注学生工作,专业教师要参与到学生工作中去;四是继续落实扶贫工作的各项要求;五是希望老师们对学院多关心,努力将文学院建设成为学校的模范学院。
       会后,学院还开展了“如何当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大讨论活动。活动中,许多老师畅所欲言,各抒起见,谈出了自己的心声,说出了对好老师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