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顺利召开党员大会并进行换届选举
    2016-05-12 17:32:5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文学院顺利召开党员大会并进行换届选举
 
       5月10日下午,文学院在田家炳教学楼104教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文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并顺利完成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工作。
       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中童同志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同志受校党委委托,到场对大会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学院党委近三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长期付出辛劳、做出贡献的党员表示敬意,对与会党员提出五点希望:第一,把思想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当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先行者。第二,把服务中心作为核心内容,当好改革发展稳定的执行者。第三,把提高执行能力作为主攻目标,当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者。第四,是要把改进作风作为重要保证,当好改革发展稳定的示范者。第五,把保持党的纯洁性作为基本要求,当好改革发展稳定的保障者。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文学院党委2013-2015年工作总结》、《文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文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文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和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徐仲佳、文中童、史振卿、黑白、李蔺、钱烨、谢鲁平。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