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时代青年说——记2016-2017学年文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学生干部培训
    2016-11-27 19:52: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1月27日下午3点,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自律委员会承办的学生干部培训在外院105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培训大会的是文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及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自管会全体成员,活动主讲人是耿川老师。
 
时代青年说 --记2016-2017学年文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学生干部培训
      
     在会议开始之前,孙浩老师先对耿川老师的履历进行了介绍,让大家初步了解耿川老师。之后耿川老师上台,他先介绍了今天要讲的两个主要内容,追求自己的梦想和做一个好人,在他的演讲中共八个板块,分别是信仰与追求、胸怀与格局、责任与担当、领导与忠诚、团结与合作、修身与养德、目标与践行、爱情与友情。演讲深刻而幽默,深刻地阐明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为学生干部指明了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正确方向。在演讲中他引用了许多名人和事迹,用鲜活的事例引发了大家的思考与感悟。在演讲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以热烈的掌声对老师精彩的演讲表示赞同。在演讲的最后,耿川老师告诉大家,人生很短,读书是人生最幸福的事,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多读好书,不负大好青春年华。在观众互动环节,大家针对演讲的内容进行了提问,耿川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时代青年说 --记2016-2017学年文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学生干部培训
 
       最后,孙浩老师对耿川老师的到来再次表示了感谢,并宣布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记者/ 赵威宜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