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李红梅书记莅临文学院检查“双创”工作
    2015-12-16 10:00: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校党委李红梅书记莅临文学院检查“双创”工作

校党委李红梅书记莅临文学院检查“双创”工作

 

       12月15日上午,我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在校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文学院检查并指导“双创”工作。

      李书记一行人首先检查了文学院卫生责任区,查看了我院办公室、资料室等办公场所的卫生状况,随机抽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的了解情况,同时还听取了我院党政负责人关于“双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李书记对文学院“双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努力,不留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为海口市“双创”工作作出贡献。李书记还询问了有关学院发展的一些问题,表扬了文学院在新闻专业和对外汉语专业建设中对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文学院要加快 “文化产业创新创业中心”的建设,把握机遇,更上一层楼。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