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段曹林老师当选中国修辞学会副秘书长
    2015-09-07 09:10:1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我校段曹林老师当选中国修辞学会副秘书长

 

     8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修辞学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承办的“中国修辞学会2015年年会暨‘修辞创造与汉语发展演进’全国学术研讨会”在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九里校区召开。

     中国修辞学会会长、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吴礼权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桂富强等出席并致辞。出席本次年会的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师大、西南交大、苏州大学、台湾东吴大学等海峡两岸50余所知名高校的近百名汉、蒙、羌等民族的修辞学专家。大会共收到论文80余篇,有16位著名学者作了大会学术报告,60多位学者作了分组报告。会议讨论热烈,观点交锋碰撞出灿烂的思想火花,受到与会学者的热烈回响。

     我校文学院段曹林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年会,担任大会报告评议人,并当选为中国修辞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