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和谐校园 安全为先
    2013-06-09 16:40:2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6月8日18:30,文学院“和谐校园,安全为先”校园安全会议在104教室召开。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明波老师,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钱烨老师,辅导员朱韫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王明波副书记将最近发生在文学院的安全事件向大家做了通报,频发的安全事故令人担忧。王明波副书记还谈到:事件的发生,除了当事人应该反省,文学院的学生干部、党员也应该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应做到及时汇报所了解的情况,将安全隐患拒于千里之外。王明波副书记还提到,要妥善处理好同学之间的问题,建立良好的同学关系;放假外出游玩时要提高风险意识;谨慎交友,尤其对于网络交友更要提高警觉。
   朱韫老师补充说道,玩出旅游应严防“四黑”,对于“黑景点、黑旅游团、黑导游和黑车”要严格防范;放假期间,请假回家的同学必须严格按正规程序办理手续,做好五防“防盗、防骗、防电、防滑、防雷”安全知识学习,并要求各班班长对各班宿舍从用电、外住和卫生三方面做安全汇总,竭力排查安全隐患。
   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同时,提醒他人注意防范风险,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和谐校园,安全为先。美好校园,你我共同创造。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