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舞动历史·风雨十年”历史之夜十周年晚会顺利举行
    2013-01-03 01:57:3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加强历史系各级学生间的友谊,使更多同学了解历史文化。20121227日晚7:30文学院历史专业学生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舞动历史·风雨十年”历史之夜晚会。晚会嘉宾有文学院副院长张一平老师、副院长王献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明波老师,海师学报副主编胡素萍老师,历史专业系主任周振维老师,历史专业李勃老师、孙善根老师、史振卿老师、王志强老师等。文学院辅导员李蔺老师及兄弟院系辅导员等出席此次晚会。

在回顾了“历史之夜”晚会的十年风雨路程之后,晚会终于拉开了帷幕。首先系主任周振维老师进行了简短讲话,周振维老师首先总结了2012年历史专业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继而又为历史专业孙善根老师以及09级毕业生和在场所有观众送去衷心祝福。讲话结束后,晚会正式开始。现代与古典结合的开场舞,引来全场的热烈掌声;陆军宏、张超凡第三年合作的相声《我的学长》,大胆的将各学长作为调侃对象,幽默风趣的表演,使观众席笑声不断,也更是这种“大胆”,让我们感受到历史专业融洽的同学关系。而由王守斌、李崟昊带来的原创歌曲《闭上眼,黑夜》,令全场观众仿佛进入歌中的唯美意境。晚会中途穿插的游戏环节,也与在场观众进行了很好互动。最终,晚会在周振维老师与王珠恋同学合唱的一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凸显了历史专业师生以及同学间的美好友谊,是一年一度历史专业学子的成果汇报与风貌表现,相信这个夜晚,历史人都将再一次铭记。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