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2010级学生党支部发展第三批预备党员通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2-12-10 01:11:5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文学院2010级学生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通表大会于2012129日晚730分在文学院二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支部26名正式党员,45名发展对象,到会人数符合召开会议的程序要求。大会由支部副书记王秀凤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原则和程序进行,充分征求了党内外有关方面的意见,进行了会前的公示,并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和表决。会上陶莎等45名发展对象按规定向大会汇报了个人在培养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在座的正式党员对他们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和建议,发展对象具有较高思想觉悟、端正的态度,能够正确接受评议,努力改进不足、提升自我。大会经过充分的讨论、评议和表决,陶莎等45名同志均以高票获得通过,成为预备党员。紧接着45名同志在纪检委员袁碧梅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 

 

会议期间,纪检委员袁碧梅同志就相关党的纪律要求向新同志作了说明。接着,组织委员罗刘强同志结合发展对象的思想汇报,以及学院党建工作的条例规定,要求45名同志要始终保持高度的积极性,加强入党后的理论学习,努力抓好学习,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地服务于广大同学,为班级、学院、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罗刘强同志还对思想汇报的具体写作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让预备党员更深一步地了解到身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的去了解自身和正视自身所存在的不足,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从而在思想上、在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尽心尽力做好相关工作,为学院的博士点立项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努力!

 

                                        (文/罗刘强,图/郭文博)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