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2010级学生党支部第四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安排会顺利召开
    2012-12-09 18:54:4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2年12月5日晚7点30分,我院2010级学生党支部第四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安排会在文学403教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我院2010级学生党支部支委罗刘强同志、袁碧梅同志、于建朝同志以及各班党小组组长、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志,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罗刘强同志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地开始,罗刘强同志就党支部基本情况、入党工作程序、思想汇报书写注意事项、主副培养人安排等方面的内容向积极分子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出席会议的同志认真倾听,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同志仔细整理、记录会议内容。会议气氛既严肃又和谐,在听完罗刘强同志的介绍和说明之后,广大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比较清楚地明白了自己所处的发展阶段,并且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接着,党支部纪检委员袁碧梅同志就相关纪律问题向大家做了说明。最后由罗刘强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相信每位同志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践行者,认真按照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造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充实自身能力,实现自我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有机结合,为担负起民族复兴的责任,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此外,他还期望广大积极分子经过培养人一年的认真培养和考察,使自己都获得较大的提高和进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