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韩长日校长、林强副校长到文学院视察学科建设情况
    2012-12-09 18:01:2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6月1日上午,我校韩长日校长、林强副校长在学校校办、科研处、财务处、人事处、后勤处、国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文学院检查中国语言文学博士点建设学科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文学院领导及学科带头人汇报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中国语言文学学科下一步的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韩长日校长、林强副校长一行在文学院领导、二级学科带头人等的陪同下,首先视察了文学院的图书资料室和各学科研究室,随后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文学院阮忠院长就学科博士点人才引进、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学术交流、学科硬件建设等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林强副校长就中国语言文学学科队伍建设、学科经费等重要问题作了指示,以推动该学科博士点建设的快速发展。

    韩长日校长指出,文学院和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是学校最早成立的学院和学科,经过近几年的建设有很大的进步,学校对该学科的博士点建设寄予厚望,也充满了信心。

    最后,韩校长对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着眼于未来,引进高层次有实力的人才;二是学科方向要突显研究特色,展示独特亮点;三是要提高科研水平,尽快发表高质量论著、获得高级别项目和奖励;四是继续做好争取专家支持和帮助的工作。

韩长日校长、林强副校长一行视察文学院图书资料室和学科研究室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